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建如教授、刘彦林博士到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建如教授、刘彦林博士到我校就应用型大学建设进行调研考察。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会上,郭教授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情况。介书记从顶层设计、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产教融合、体制机制、校园文化、创业就业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典型做法。介书记认为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应该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人本导向,聚焦导向,自觉遵循社会经济发展规律、教育教学规律、人才成长规律、行业企业生产规律,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思维和态度,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后,郭教授在介晓磊书记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科遥感学院、华为信息与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