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学院郭永新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辽东学院郭永新校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辛作义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服务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司林胜主持。

会上,司校长先代表我校向郭永新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他表示,“十三五”以来,我校强力推进“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基础和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改革、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双师双能型队伍建设、实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和基地建设、应用型科研、创新创业、教师教育精品工程”的八大工程,着力构建“商务服务、城乡建设与人居环境服务、先进制造配套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教师教育”六大专业集群。最后,他希望能与辽东大学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经验,实现共同提升。

郭永新校长对我校转型发展的八大工程和六大专业集群表示肯定。他概述了辽东大学转型发展的相关做法,希望今后多与我校进行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就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问题及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会后,郭永新校长一行在司林胜校长,辛作义副校长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以及中科遥感、曙光大数据和北斗学院等实训平台。(新闻中心:吕燕梅/文 王文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