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规划处刘爱东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116 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副处长葛军、副处长皮武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牛月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张新华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牛月翰副处长向淮阴师范学院规划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情况,孙家付处长介绍了我校与地方合作的基本内容、成果转化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尤其是我校作为豫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正在构筑起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

刘爱东处长就淮阴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规划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的愿望,并提出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淮河生态经济带”上,建立一个跨省域的高校合作联盟或区域发展论坛,这一思路得到了与会双方的认同,大家一致认为这将为该区域中高校的创新转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区域合作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