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政府、商丘师范学院与神州泰岳集团项目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6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政府、商丘师范学院与神州泰岳集团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我校梁园校区三商楼隆重举行。神州泰岳集团副总裁、教育总裁吴斌,神州泰岳教育副总裁刘芳、副总裁王森、教学总监芦星、项目总监陈师、梁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玉东、梁园区平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振华、平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道阳、梁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关玉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顶、商务局副局长李伟,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及相关职能部门与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茂田主持。

会议开始前,司林胜带领吴斌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测绘规划学院的部分教学设施和实验平台。参观过程中,嘉宾们详细询问了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与学科优势,对学校在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成就十分赞赏。

洽谈会上,司林胜首先对吴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司林胜简要陈述了我校优势,重点阐述了我校近年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专业集群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三方的洽谈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把握好需求和定位,通过务实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梁园告诉世界》,何玉东结合宣传短片向神州泰岳集团简要介绍了梁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在招商引资方面,区政府十分重视,对投资项目设立了首席服务官制度,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特别是对新技术、新产业项目,更要注重做好产业相关生态的培育和集聚。吴斌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就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

徐茂田做总结讲话。他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要趋势,通过三方洽谈,在明确各方需求和意愿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务实推进三方合作,对于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社会培养和输出更多优质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洽谈会成效显著,在许多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对三方共建产业基地及共同拓展产业化合作方向等合作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讯员:李魏涛 刘忠勇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