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应天大讲堂”走进文化办事处:司永海博士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8月20日,商丘师范学院“应天大讲堂”应邀走进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理论宣讲团成员司永海博士为文化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

司永海博士以“学习领会新思想,开启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深入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组成部分之间的内在关联,并重点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展开论述,提出要用整体思维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宣讲还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征,系统阐述了这一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司永海博士的宣讲理论分析透彻,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聆听宣讲的办事处全体人员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