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接“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迎接“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工作协调会。

副校长蒋志民对2019年度“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的迎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的任务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校长司林胜强调了“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把我们“示范校”建设的氛围营造好、成效展示好,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这次考核评估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长司林胜、副校长蒋志民出席,17个教学单位的院长(行政负责人),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地合作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负责人参加。副校长蒋志民主持。

(撰稿:梁环英 审核:牛月翰 签审: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