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召开二级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工作推进会。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徐茂田、郭文佳、薛明志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校地合作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司林胜首先强调各业务和职能部门一定要突破以往对学院考核的思维方式和指标体系,按照“放、管、服”相一致,“责、权、利”相结合的工作要求,简化考核指标,强化二级学院的自主权,事权下沉,把由进口管理转变到出口管理,引导学院朝着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发展。

随后,司林胜对各职能部门上次协调会后报送的考核指标一览表逐一进行点评,并就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招生与就业等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再次强调只考核核心指标,更加注重对结果的考核,区别不同学院的属性有针对性设计指标体系,不要一刀切,要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切实减轻学院负担。同时,建立负面清单制度。各主管校长分工负责把关。

参加会议的各位副校长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业务和职责谈了自己的认识。

(撰稿:梁环英 审核:牛月翰 签审: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