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鼎利学院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发布者:fzghc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商丘师范学院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鼎利学院签约仪式在世纪鼎利集团河南分公司举行。

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教务处副处长孙旭、鼎利教育集团副总裁张钟元、总裁助理薛海晶、鼎利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樊壮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赵秋波主持。

樊壮介绍了世纪鼎利公司产业背景、技术优势、产业布局、教育理念、教育研究院及鼎利学院办学情况。徐茂田表示:商丘师范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本科高校,近年来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探索出一条适合学校校情的特色办学之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世纪鼎利公司的牵手必将成为学校产业学院建设一张新的名片,期待在学校和集团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鼎利学院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徐茂田与张钟元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据悉: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纪鼎利”)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1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0050。集团总部位于珠海,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沈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集团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公司既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和服务,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其产品和技术先后服务于上海世博会、伦敦奥运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无线射频芯片技术全球第三位,年生产芯片110亿张,全国有30多个机场的人脸识别系统都是由该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校地合作处)